close
Note:

8/13

12:20 depart from Rochester

13:30 arrive to NYC

20:30 depart from NYC

8/14

08:34 arrive to London

13:25 depart from London

14:45 arrive to Edinburgh

17:10 arrive to accommodation



我開始了旅程,焦躁不安。

自己一個人真的必需要勇敢。



我一個人從機場間的航廈轉來轉去,

經過數個大大小小的安全檢查。。。

只能說這是個幸運的行程吧!

先是在羅徹斯特飛往紐約時被開箱徹底抽驗行李,

再來是六個小時的轉機等待。

接著由於機場調度的因素導致飛機延遲一個小時起飛,

飛到倫敦時,原訂要接的轉班機已經飛走了,

重新畫位的結果,比原訂班機延遲了四個半小時。

在倫敦通關時,還被健康管制局的人較去詢問了好一會,

查驗了健康檢查紀錄表,最後放行。



等待是漫長的,這樣的旅程,在出境入境之間,

在飛機與飛機轉來轉去之間,

經過無數次的安全檢查,詢問過能詢問的所有人,

過程其實是有許多的焦躁與不安。

不過,隨著狀況變多,詢問的人變多,

得到的安撫及善意的回應也相對安撫了情緒。

BA的大罷工以及香港的大雷雨,甚至紐約的機場調度狀況,

看來對他們來說,有些稀鬆平常。

也沒有多問,看了我的資料便直接幫我重新畫位。

不過,也因為班機的延誤,讓我遇見了兩個曾經來過愛丁堡的同學,

這趟飛行的旅程可以説是倒吃甘蔗,

讓我在愛丁堡轉公車時不至於不知所措。



我在西斯洛機場前往航廈的時候遇見了文馨,

一個之前在網路上曾經跟我借書影印的同學,

一樣是班機延誤趕不上轉機,

神奇的是他只憑我華碩的電腦袋就開啟了我們相遇相伴的旅程;

(感謝華碩!)

等待登機的時候,由於四個小時的時間難以打發,

拿起電腦開始紀錄一些心情時(這篇文章的前身),

於是又遇見了同學Winnie,

他是因為看見我用華碩電腦又打中文跑來跟我打招呼。

(再度感謝華碩!)



不過,真的是疲累啊!兩天的等待止在飛機上恍恍惚惚睡了兩個多小時吧!

看來,這一陣時差又有得調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