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魚 關先生您好:



首先要感謝您的留言問候。



蘇格蘭的冷空氣近來更加地囂張,

據華英雄的說法,可能是因為”那個人”重出江湖的關係;

所以近來不但手冷腳冷,

連喉嚨好像也結了層冰又像著了火似的,

在日裏,在夜裡折磨著我。



人說,這裡的水礦物質過多,

喝久了容易生腳氣病,

所以我早在來之前就買了個Kenwood濾水壺;

不過,不知怎地,

腳還是浮腫地厲害,有些不良於行的感覺,

我已經開始我每週的瑜伽課,

希望藉由一些運動,能紓緩一些不適。



不過,以上事項都跟晚睡無關。



真正要歸究晚睡責任大抵可以歸納為下列數項:



1.英國茶太好喝,每天都喝好幾杯,以致夜裡精神亢奮。

2.因為開始看韓劇”浪漫滿屋”。



看日劇或韓劇都一樣,一旦開始就很難停下來,

雖然韓劇沒有日劇有意義,也沒有像日劇那樣振奮人心的內容,

甚至情節有點白痴;

但是好聽的音樂跟美麗的視覺畫面,以及鏡頭聚焦的運作,

好像可以把醜小鴨也變天鵝似的。

所以,我就很認真地做了三夜的”韓劇研究”Project。

也許改天等我轉念”比較藝術”的時候,

我可以提一份關於日劇與韓劇的研究報告給你。



老實說,當初來之前

,看到有學長姐建議可以多帶一些日劇來打發時間,

那時候自己心裡頭直嘀咕哩:

”去到了英國幹嘛還要看日劇啊!要看也要看英國的電視吧!

做研究生功課都忙不完了,還有時間看劇?

真有時間看劇,還不如到處去走走!”



是的。是的。

我們宿舍有電視,45人共用一台放在客廳,

偌大的客廳,沒人陪我會寂寞。

功課下週就如火如荼忙不完了,本週不看更待何時?

而且,剛完成一個teamwork,也要轉換一下心情嘛!

而四處走走呢!最好要有交通工具~

以上是我墮落於韓劇的藉口。



所以,我這三天晚睡了。



不過呢!

還有一個理由,

就是希望在夜半裡遇見關心魚先生吧。



你看你看,

如果小小魚小姐沒有晚睡,

又怎麼會看見關心魚先生的留言,

知道關心魚先生的存在呢?

(雖然有些失禮,不過,我執著地相信

”關心魚”是位關心小小魚的某位先生喔!)



其實,眼前有好多好多的挑戰啊!

有些很棘手,讓自己懷疑自己的能力與程度,

有些令我畏懼,

所以,

小魚才會利用這樣看似的墮落來轉移些許的恐懼以及生理的不適吧!



最後,要說:

加油加油!(“阿茲阿茲,Fighting!”韓劇裡學到的!)

希望我們都能順利面對眼前的跟往後的挑戰喔!



圖說:站在史特林橋上拍過去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