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美國人的感恩節,

緣由大致上是初期移民新大陸,

感謝上天賜予平安及糧食之類的,

之前聽聽忘記了,

不負責任說說,請知道的人補充吧!



結束了本學期最後一個簡報,

雖然我沒有上台,不過由於要面對客戶,

所以還是有些戰戰兢兢的。

會後跟系主任聊天,也才知道,

原來這學期只是牛刀小試,

下學期會有更大更formal的Project等著我們。。

(我們這回案子的預算是300英鎊,下學期聽說有5000英鎊哩。)



昨天一邊在教室修改最後的簡報,

一邊看著落地窗外的雪花像是空氣中的浮萍似地,

沒重力地漫天飛舞著!





“是感恩節呢!我正在烤火雞喔。這邊也下雪了!”紐約的R說。



第一場雪,好像在夢境中似的。

不過,由於沒帶相機,

就只能讓那樣的第一次印象,留在腦海中。



今天趕到學校交小組成員互評單時,

一邊下著雨,一邊踩著地上的積雪,

被汽車輾過的雪堆,Abby說是烏梅冰,真是蠻貼切的!

路有點難行,

宿舍裡的墨西哥人、印度人跟蘇格蘭人都打算不去上課了,

真是偷懶的好藉口喔!他們的教室才在我們宿舍旁邊而已耶!

(害我也不想再出門了~~)



這是早上從學校回來時,

從Andre Miller Building外頭的橋上照的雪景,

由於接近中午,雪融了不少。

一邊下雨,我一邊照。

這是我生命中的第一場雪呢!

(跟你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