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星期六早晨。

郵差應該不上班,我卻在桌上看見了兩張我的賀卡,

一張來自中南美洲的貝里斯,一張來自台灣台中,

89級學妹Suki跟88級學弟Si。

是真的很驚訝的!

尤其是在完全沒有預期的情況下到來,

都帶來溫暖陽光的想像,

在這蘇格蘭的冷空氣裡格外有意義,

雖然今天並不冷,

不過聽說明天會到零下八度。

I’m dreaming of a white Christmas…



三十歲前的最後聖誕節,

在國外過的第一個聖誕節,

雖然沒有情人在身邊,

世界各地來的祝福,卻是滿滿的。



今天天光甚好,一早就透過百葉窗灑進我的房間,

平常被蓊鬱的樹蔭遮住的陽光,不知怎麼今天特別有力,

穿透了樹蔭照亮我房間的每一個角落。

收了賀卡帶點Lazy重新回到被窩享受羽絨的溫暖,

瞪著今天恩賜的天光,又恍惚地睡去,

醒來後踅到大門,又是一個給我的包裹!

難不成今天郵差加班?送了兩次?

禮物是小a寄來的,許久沒消息的人突然之間都出現了!



他包得細心,我拆得仔細,

那種感覺好像在鑑賞一種美術品,從包裝到禮物,

天生就是一個傑作!

而且每各階段都有驚喜!

禮物的外套是大粉紅色的浮雕卡片,

禮物則是我朝思暮想的白色Skype專用話機!

這包裹啊~還真是,來得又巧又好,

為今天的完美製造了第一個高潮!

(這禮物真是好!

老人家過節都喜歡大粉紅或是紅色的喜氣,我也不例外;

摩羯座的人最重實用性,這話機又是我想了又想的東西;

我只能說:wow!you read my mind!!)



忍不住喜悅,將大家的祝福跟愛心,

蒐集在一起,來張大合照,

今年聖誕夜,我變得開心多了,

有你們住在我的心底,既不寒冷又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