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日凌晨三點鐘,茶喝太多,加上一晚的滿足,仍然清醒著。

推門出去上洗手間的同時,看見門邊聖誕老公公遺留下來的袋子,

聖誕老人是Lynn,他給的禮物是 _ A boy!

Yes! You got it!就是照片上這隻,溫暖又軟綿綿的傢伙,

一時之間還沒有幫他取好名字,

我一手抱著他,一手拆了卡片,還沒讀完眼淚就爬了滿臉。

Lynn說他還記得我第一週到英國時,看見小熊興奮的模樣,

她說,選隻大一點的,就是想說比較好抱~



我抱著my boy 躺在床上,五點多了,依然無法入睡,

眼淚不知為何一直直直流下來,

原來,我有這麼多的愛,想要付出;

有這麼多的撒嬌,想要可以任性。



中午醒來,外頭一片白花花的,像是被灑了糖霜,

雖然沒有雪,卻也還是一個White Christmas呢!

顧不得冷,抓了一件厚外套,兒子跟相機,往外衝。

雖然好像有點丟臉,不過,作個紀錄吧!

今年聖誕節的夢想可都實現了呢!



謝謝我親愛的Lynn,以及一直疼惜我的老天爺!



也謝謝Abby手製的相片聖誕卡,沒想到我們半夜不睡覺,

都在做一樣的事情呢!可是你的美工是真的比較好啦~



照片說明:兒子坐在結了霜的草地上。



備註:今年的聖誕願望:

★X’mas wish 1:I don’t want to be alone!-->I got good friends keep accompany with me and a bear stay with me!-->Make it!



★X’mas wish 2:A white Christmas--> we have frost!-->Ma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