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是紊亂的網路感情生活。



一週之內,三個propositions:

一個要我當他的秘密情人,一個要跟我結婚,一個要跟我生小孩!

另外還有一個邀請我去哥倫比亞,兩個邀請我到巴黎!

然後是一堆奇怪的,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人,

會三不五時地問一些奇怪的問題!!



“Do you forget me?”在西班牙的驕傲奈及利亞人!!

”Yes,almost!”對啊。我沒事記得你幹嘛?



“寄照片給我嘛!”三十歲還像小孩的台灣男生,

”你白痴啊!我跟你很熟嗎?”我絲毫不客氣!



“what time is it you there?!”新加坡的Chris問,

無力~”自己去查!我沒有力氣回答!"完全拒絕這種時間問題對話。



情緒很複雜,有開心也有生氣!

想到小孩,自己其實是非常開心的,雖然知道那個人嚴重drunk;

要求當秘密情人那個,我則是非常生氣!

哄我那麼久,頂著博士後研究學者的光環,終究還是一個騙子。



事實是,認清一些事情,對自己只有好處。





週六到學校作問卷調查。這是開心的事情。非常開心。

這是我們學校的open day,有來自各地的申請者來參觀學校,

大部分是年輕又可愛的英國高中生_帥哥真的很多。

能面對面說話、聊天的感覺真好,光是看都覺得賞心悅目。

Eileen說:"你完了!你像歐巴桑了!喜歡跟可愛的小男生聊天!"

是哩!我是蠻開心能跟他們聊天的,

尤其是今天坐在我們隔壁桌的那個捷克小男生!嘿嘿!





Greg今天跟我說他們已經發現那個讓他傾家蕩產的小偷行蹤了,

不過聽到他打算找一些義大利朋友去動用私刑時,

其實心裡是有點害怕的,害怕他會因為這樣而惹來更大的災難;

"這裡已經沒有法律了!"他對我訴諸法律的提議嗤之以鼻,

他告訴我他們有一個計畫,要奪去那小偷最寶貴的東西。。。

我感覺好害怕,沒有讓他繼續說下去便轉開話題。





晚上則很戲劇化,歇斯底里起來。

先是把紐約那個罵了一頓,然後又接了他的電話,接著哭不停。

最後的最後,大致是一個疲倦了一個飢餓了;於是,和平散場。

我真的,被打敗了。

他竟然可以這麼平和地對付一個抓狂的女人。





"你的感情,給人很大的壓力。"小a曾經跟我說。

"Be strong, don’t say something strange.”

喝醉酒的那個清醒時會非常理智地提醒我人生的態度。





結果,我應該趕的報告還躺在那裡;

阿薩姆奶茶第三杯,今晚,又要失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