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姬小姐的畢業典禮,幾個朋友免不了在校園拍拍風景留念。

在湖邊等待瑪姬小姐的時候,我和Serena兩位瘋狂迷戀相機的女孩,

開始大玩起偷拍及互拍的遊戲。



這是我的得意作品之ㄧㄛ!

Serena很開心地說:你抓得住我ㄋㄟ!

我也很開心,因為專業的Chris也稱讚我這張照的很棒喔!

(感謝Chris幫我調光線跟加框啦!)



另外要說的,是這張照片的背景:湖邊的陡坡草地上,

後方是圖書館外那每天上學下課都會必經的樹,

一顆 會開花的樹。

特別喜歡那棵樹,每回經過,總忍不住,要再吟詠一遍,

席慕容的:一顆開花的樹。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又,這位小姐未婚無男友狀態中,

意者請踴躍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