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年齡是秘密



某天,馬田跟米其在八卦。

米其:’啊?!你說那個加拿大女生27歲嗎?但是她看起來很年輕耶!’

馬田:’是沒錯,看起來比實際年輕,如果不說,可能以為他才20歲吧?!’

米其:’對啊對啊!差不多。。’



頓點、頓點。



米其:’那我哩?!我看起來幾歲?如果我不說,你會覺得我幾歲?’

馬田:’你喔?七歲!’

專門研究兒童的兒童心理學家馬田先生想了不到一秒就回答。



米其想了想:’厚~~ 跟你說外表啦!誰跟你說行為年齡啊!?’


★擺擺的企鵝



每次在外頭餐廳或酒吧吃飽飯或是喝完酒回家,

米其都會興奮地牽著馬田先生牽著米其的手在街上轉圈圈跳舞,

有時候還會前後搖擺畫大圈圈,總之就是沒有一個安份,

馬田先生是個好好先生,從來只會跟著笑、跟著轉,跟著我享受開心的情緒。

前晚馬田先生招待了一頓美味的地中海晚餐之後,

米其轉著黑白相間的短裙及黑色的高筒靴在雨後的馬路上跳水窪,

馬田先生突然之間逕自暴笑起來,米其小姐回頭:’怎麼了?’



‘你。你。你走路的樣子好像企鵝喔!’



馬田先生一邊把兩手放在股邊學企鵝搖擺,一邊止不住笑:

’有人跟你說過嘛?!可愛yo!’

‘嘿嘿!好像有喔。我爸爸也這麼說過哩!’

米其小姐一邊笑一邊在想,是不是應該戒掉這樣不優雅的潛意識動作哩?

然後自顧自又開始在街上,左右搖擺起來。。



馬田先生繼續笑。。。
★School girl



馬田先生是個患有奇特害羞症的英國佬,

可以很大方地跟你談論性事或是別人的愛情,

對於自己的感情卻很羞於用言語表達。

週五晨間他坐在床上讀The week,

米其則坐在旁邊盯著美女如雲的時裝目錄目不轉睛,

‘嘿!我好喜歡這個金髮女子喔!你看這頭金髮多美啊。。。’米其讚歎,

‘So so.’馬田先生瞥了一眼回答。

‘喔? 你不喜歡金髮? 那棕髮? 或是性感紅髮?’米其接著翻了其他頁的美女。

‘so so.’馬田先生抬起頭,說完又低下頭去看他的新聞雜誌。

‘那!?’米其沒有要放棄的意思繼續追問,馬田轉過頭認真等待米其的問題。

‘你到底喜歡女生有著什麼顏色的頭髮啊?’米其眼睛睜大大,眉毛挑高高。

‘黑色。’馬田先生有些臉紅,

一手抱過米其的頭,親了一下她的頭髮,順便掩飾他的害羞表情。



好像才終於有些懂得,馬田先生每次都要用手指頭梳梳米其的頭髮,

還有不說話地凝視著那頭髮,然後深情地親吻著。





有晚睡前馬田先生梳著米其的髮,摸著摸著抓起兩邊的髮像是要扎辮子,

‘這樣好像School girl喔!’他笑笑說。



隔天下午米其小姐扎起了辮子從webcam自拍了幾張,

隨後放上MSN並改了暱稱為’School girl’,

暱稱更改不到兩分鐘,工作中的馬田先生就傳來訊息,

‘cute!’之後的一個笑臉,就送來一個啟動視訊的邀請,

傳送畫面之後,又是一串的’Cute!’,

難得稱讚人的馬田,看來可真是有夠樂的呢!



p.s.扮清純學生妹的同時我在想,男人是不是都會有些類似的幻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