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聖島北方的Oia(伊亞),台灣人喜歡它不是沒有道理。事實上,大家都很喜歡它。儘管觀光開發,但是還僅可能地維持了傳統的風貌,當地的藝廊及珠寶店非常多,很有氣質,又很乾淨的地方。

上圖的拍攝地是伊亞看日落最著名的地方_叫castle,不過沒有城堡。圖中是從castle望過去的風景,有兩座小風車,感覺好浪漫啊~
不過,這裡的觀光客就很多了,整個小廣場早早就有一群人等著看日落,其實,六七點也不算早啦,不過,夏天這裡八九點才日落啊,也怪不得人家了!
我反正也沒好相機,簡單拍一兩張我就找個有日落景觀的餐廳去大啖希臘美食了!
^我在Oia的街上。近處是Oia成群成群白色的建築_大部分是飯店和有名的洞穴屋,遠景是Fira.哇哩,這張米其好胖,不過,卻笑得好開心哩!
^在Oia,每一間房子都像是一個故事。這是間藝廊。
^Oia某禮品店窗外的裝飾。
^Oia的某咖啡館,擺了台腳踏車在牆上。。
^我住的Oia Youth Hostel一景。陽光下的九重葛還是是美麗呢!
^在Hostel同寢隔壁床的一對巴黎戀人。我們交換了很多情報資訊,嗯,還有甜點。。臨走前大家合影留念。
遇上不同的人,遭遇不同的故事,大概是旅程中最迷人的事情之ㄧ吧?!
^Oia Youth Hostel出了側門的小階梯。
^Oia街景。
^Oia街景。我住的Hostel旁邊出來就通往看日落的castle.在Oia,幾乎都是這麼’寬’的路,城鎮中心只有人走的路,沒有車行的空間,閒逛很舒服。
arrow
arrow

    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